close
1/11這天 不曉得期待多久

從最初被告知的11/23 一而再再二三地延期

我的心也跟著晃啊晃的 也許它去年5月就被忘在日本也說不定

那天我沒跟著去上課 反而起了個大早 故作認真寫論文

中午到鹿鳴宴跟日本朋友打了個招呼 還省了一餐 XD



下午參訪的第一站是樹火紀念紙博物館

我預期是間很大的博物館 結果反被淹沒在四周的商店中

在這裡可以體驗如何造紙

現在紙價大漲 不妨考慮在家DIY再生紙 XD

我還發現了通草的秘密...


第二站立刻shift至超不順路的台北101

目標是101觀景台 我本來不想上去

為了湊團體票 表現合群的精神 也只好硬著頭皮交出300元

從來不覺得夜景有什麼好看 倒是這個還挺有趣的



看完了夜景 再到旁邊的信義新天地裡的清真中國牛肉麵

我們這些去年修課的同學湊一桌

我點最便宜的清燉黃牛肉麵 很多人也跟進

它的麵和湯分開 湯蠻好喝的 但肉很普通

吃完才發現這根本是味精湯 還不如去永康街

最後一站是華西街

會選擇這裡也是有典故的 CC

日本同學大膽地嘗試了蛇湯 蛇毒





蓮花指很娘? 娘就是帥啦 XD (yuya限定)

除了怕蛇又掛病號的hiro葛格

最後 阿里山的導遊大哥推薦了一家超好吃的冰店

在結束前千萬不能忘了跟二大帥哥 Yuya和Hiro合照



這也是此行最大的目的啊哈哈哈哈

在101頂樓時 因為看夜景太無聊

找正太....郎說話 發現他是個超級nice的人~~

完全打破了之前的印象

祝他順利取得碩士學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