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在阪急外的展示櫃看到NARS的Blush Bronzer Trio
9960_l.jpg
當下真有一點點被升火到
但我已經消化不良了~
而且這麼深的古銅色修容 和那麼白的high-light
有違我的崇尚自然風
突然想到某人也許很適合

他一開始也是嫌貴
於是我便說道:
「如果花1700能讓臉變小而不必去做削骨手術,不是很划算嗎?」(這個人一天到晚在嫌自己臉大=.=)
沒想到居然見效了~~
隔幾天他就上網看了試色 找了代買

收到實品後
我們發現它的high-light看起來雖白擦起來卻不死白
bronzer顏色看起來深卻很自然
而且搭配最受歡迎的Orgasm
外盒像是一個帆布包 省去了為人垢病易沾指紋的塑膠殼
中間有拉鏈可打開

這位小姐買東西一向非常有自己的意見
以我的遜口才竟然推銷成功相當不可思議
不過就算如此 NARS也不會付我錢呀
還好買主是我妹妹
這招可不適用專櫃小姐
顧客被說臉大肯定先走人 更遑論賣出去了

令我有點小擔心的是
妹妹還有M.A.C的漸層修容
不過套句他的話:「我臉大嘛」

p.s. 只要臉長得可愛 就沒人在乎它是大是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