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看奇摩每日好康後 就在那貢獻了不少$$
Aromase洗髮精也是
被它標榜"純天然"打動

LUSH雖也標榜天然成份但無法在冬天使用
因為它的清潔力太強了
洗得愈乾淨 頭皮反而更容易出油

這讓我想起我的油頭養成史
當年馬用洗髮精紅得不得了
據說洗得很乾淨
我也去買
沒想到竟造就了我的油頭最高峰
前晚才洗過 隔天中午頭就油得不了了
下午趕緊衡回宿舍洗

頭皮本來就是會出油的
如果一昧去抑制它 或是過度清潔
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有人說頭皮是臉部皮膚的延伸
我們洗完臉都會擦乳液保濕 但頭皮沒這個機會
所以想保養頭皮還是得從洗髮做起!

我買了Aromose福袋6件組
含 控油去脂200mlX2 去角質200mLx1+1贈品 養髮全效正品x1 護色贈品x1
先用了控油去脂
但不覺得去油功效有什麼特別
反而是頭髮變得很毛燥
這瓶夏天用可能比較合適

Aromase的起泡力還不錯 但比起Lush差多了
泡沫很細緻 抹上頭髮常常一下就沒了
好像液態版的阿原肥皂XD
雖然目前看不出油有何改善
但洗後頭皮很清爽
而且 我頭上那不知何時冒出的花生大小痘痘
使用Aromase後 痘痘竟然變小了~
所以我願意耐心地用下去
希望能慢慢調理我的頭皮
如果這個再沒用
我就真的要放棄拯救油頭大作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