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寫shopping吧!

  這系列拖了超久,回來應該已經有二個月了吧~ 可見我有多懶

  
  因為我們白天都在上課,只有晚上才能出去亂晃

  而日本的店又很早關 九點以後只剩便利商店

  但日本的便利商店也是應有盡有呢

  吃的玩的看的什麼的在這裡幾乎都能買到

  今年正逢EVA十週年 順手買了個扭蛋  200日圓

  很幸運地挑到我最想要的制服綾波零

  

最後一天 終於有機會去肖想已久的藥妝店-松本清了~

  架上東西超多~ 何況我們只有一個小時可以逛京都馬史  

  能找多少就算多少囉 而且這間真的不便宜

  我買了DHC的睫毛增長液


  對下睫毛真的很有效!

  還有夢寐以久的心機四色修容

  

  真的超美! 但是我還有三塊腮紅 什麼時候輪得到它?

  在情急之下買的visee粉餅

  

  銀色的外殼很有質感 乍看很像一台迷你 notebook

 這色號對我來說,似乎白了點,不過粉很細,擦在臉上很透 

  也蠻持久的,至少不像 KissMe 用衛生紙隨便一抹就掉

  旁邊正好擺了他們家的睫毛膏



身為睫毛膏控的我怎麼可能放過它呢? XD

其實Visee這兩樣換算成台幣都不算便宜

  粉餅600~700 睫毛膏500~600 那天還打75折喔!

不過在台灣是買不到的

在日本購物很幸福,店員都很親切 很樂意為你服務

 其中最難忘的莫過於在京都馬史的某間土產店消費時

  因為零錢實在剩太多了 加上日本的錢幣 而且每個都長得好像


  
  我只好一股腦兒全挑出來 請店員幫我湊到那個價錢

  現在想想還真是無禮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