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在日本錯買了心機修容
(幫它平反一下 其實它蠻好用的啦 妝如其名 非常心機 缺點是會飛粉 亮片太大)
一直很想要一塊真正的修容
暑假時在寶雅看到SANA舞妓的腮紅 有粉紅色和橘色系兩種
試用後我就非常心動 但是要價580
後來終於讓我等到寶雅折扣 特價489 但也不過是日本的原價
因為我實在太想/需要腮紅了! 雖然現在是最窮的時候 但還是帶了莤色

承襲舞妓一貫的風格 包裝以紅色為主
裡頭附了一把舒服的毛刷 和一張塑膠墊片 用來隔絕毛刷和腮紅本體用的
日本人真是周到又貼心呀~
雖然包裝看似華麗 其實盒子很平實 但透明的蓋子上印了幾片櫻花
讓人覺得質感倍增
這是腮紅的樣子~~

分為四個顏色 比較大塊的兩色算膚色
兩小塊是修容色和打亮色
讓我們換個角度 看看它實際的顏色

再看近一點

含蓄而細緻的珠光 表面壓上類似石紋的花樣 整個不輸專櫃啊~
而且只要心機的7/10價格
雖然它有四種顏色 但不會分開來用
我都是拿整個刷子刷過去 然後從顴骨往臉頰中央掃
攃起來蠻自然的
有一天回家發現在口罩上還有腮紅的痕跡 表示經過8個小時 還是有小部份乖乖地貼在臉上
它的粉壓得算實 我每次都很用力地刷它 卻也還沒出現凹洞

可是有一天我經過水源市場巷子裡的明美
發現同樣的舞妓腮紅放在一個佈滿灰塵的紙架子上
竟然只要399!!!

不過後來想想 就算之前沒在寶雅看到 在明美看到它這樣不被重視地擺著 應該也不太想買吧
那多出的90元就當試用費喔 囧
也多虧了我不辭辛勞地跑去寶雅試用 才買到中意的腮紅
之前買過L'oreal果漾粉紅色 Etude三色(白 粉橘 橘)
L'oreal時期是剛接觸化妝 不懂得選色
Etude是網拍 看它順眼加上又有送眉筆(好用!)就買了
現在知道 買腮紅一定要試色 否則會悔不當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