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資深Ayu迷 當然不可錯過Ayu的出道十週年紀念台北演唱會
繼去年的學院風之後
今年目標是成為狂野的talkin' 2 myself
可惜天氣實在熱到沒法穿膝上襪 只好走名媛風啦~

有人問我看演唱會幹麻特別打扮
因為Ayu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人 (帳號藏有玄機)
所以穿正式點也算是對她的一種致敬 (?)

所使用的化妝品:
Maybelline清透嫩粉底凝露
KOSE 丰靡美姬 無瑕持久粉餅 OC-410 (sample)
mini Bourjois 睫毛膏 (濃黑)
mini Bourjois 眼影 #53
Kevin 光勻亮眸膏
Betty Boop 四色眼影盤
T'estimo 唇彩盤 (sample)
Fasio 眼線筆 (咖啡)
SANA 舞妓腮紅 (莤色)

成果如下⋯
10th anniver.
放msn大頭貼 有5個人跟我說很好看
畫了那麼久的妝終於被人稱讚 好高興!
但大部份還是要歸功角度和光線 ~ XD

其實天下眼影千百種 適合自己的顏色也就那幾種 再扣掉不適合日常妝的顏色 ...
咖啡色是最實用的顏色! 裝低調 小煙薰 濃淡皆宜
先用Kevin光勻亮眸膏大片打底 眼頭也打 當作打亮
再上Betty眼影盤裡的眼影霜 (淺黃含亮片)
接著上mini Bourjois #53 從眼褶開始上 一直暈到上眼瞼
然後在上眼瞼靠眼角附近 眉骨下方打一點Betty的磚紅色
最後畫眼線 上睫毛膏 就大功告成啦
上完粉底總會有點慘白 所以我就用#53畫了一點點鼻影
再毫不客氣地刷上腮紅 才找回臉部的立體感
很多雜誌說可以用三色粉底液修容
可是很難找到比我膚色更深的粉底液 至少開架不會有那麼黑的 =.=
有人說唇色很好看⋯ 可是我有點忘了色號 大概是WN-66或RD-139吧
話說T'estimo已被閃亮盒子取代了

完成這個妝容才花了20分鐘
考慮一下每天上班都來畫一個⋯不過對我來說 睡覺還是比較重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