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是去年暑假的事了

我妹給我一張資生堂的試妝券
就帶著它拜訪專櫃 試試新上市的心機特調

我選了伊東代言的特調眼影--保守的咖啡+粉紅
盒子的設計相當有趣
趁櫃姊離開拿東西的時候偷偷給它玩了一下
原來裡面有的小抽屜放眼影棒

試妝成果如下:
心機特調
粉底好像太白了 突顯了我的黑眼圈 @@
特調眼影還是維持資生堂的風格--清淡 不過持久度還不錯 遠大於MJ
整個妝感就是「清淡」
若說有什麼特別讓我動心的 就是四色腮紅

特拍一下腮紅(橘)
心機特調修容
很自然吧!
兩格顏色兩格打亮 很實用呢
可是好貴 =_=
所以到後來還是沒買 XD
買了顏色差不多的舞妓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在專櫃試全妝吧~
下次應該找個人陪我去
讓他試妝 我來觀摩學習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