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架化妝品裡對Integrate印象不錯
我所擁有的IE產品有去年紅翻美妝板的早安咖啡
(這一塊真的超好用的 可濃可淡 有比美放大片的效果喔~)
和三色修容 (這個也超實用 每日完妝必備~)

所以當聽到IE出了秋冬新品就很興奮
加上美妝板的板友又發現它的配色跟今年夏季lunasol限量的雞蛋花很像
更是燃起了我購買它的慾望!
(雖然事後證明像只是表面而已…)

lunasol最讓我生火的就是花蕾淨化系列了
可是礙於價格高貴 且試色完兩眼簡直像熬夜三天那般充滿血絲…
買個山寨版的雞蛋花也可解解我的癮頭吧!
尤其眼線色是我找很久的橄欖綠
只試過2次色就把它帶回家啦!!

2009秋限量天然杏
拆開外包裝後
脫掉包裝的天然杏
屈臣式實在太會黏條碼了! 竟然把盒蓋緊緊地黏在盒身上
害我拆好久拆不下來 最後只好動用美工刀直接破壞 = =
(還好只是外包裝透明塑膠盒)

接著用借來的類單眼幫它拍下紀念照
這是其中最接近實色的一張
接近實色

試畫之後…發現上下那兩格主色在我眼皮上都不太顯色耶囧
而且我一直以為最下格是咖啡色 …其實它是藕色
和我的黑皮膚很快地融為一體
疊在金色更不得了--- 眼妝最忌諱的顯髒

一切的事實都證明美妝板的板友們非常非常專業!!!
以後要做足功課再下手啊~~~

救援方法就是不要照包裝上的畫法
眼皮前1/2金 後1/2藕 金色打亮眉骨
總之兩者不要碰在一起就對了
就能完成既溫柔且溫暖的眼妝
果然很有秋冬fu呢~ 炎熱的夏天…感覺不大合適 XD

若硬要把天然杏跟早安咖啡比 我還是比較喜歡後者的成熟知性:p
不過 杏仁似乎比咖啡持久喔!!!


天然杏 天然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