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附近開了一家日系精品店
店內除了陳售老闆親自從日本帶回來的衣服、鞋子、雜貨
還有老闆娘親手縫製的拼布包、帽子等等

拼布帽兩面都可以戴 直接翻過來就好了
而且帽緣很大 頭圍也很大(我是大頭寶寶)
因為價位的關係 我考慮許久才再度光臨此店
可惜當初看上的那頂已經被買走了
就隨意看看鞋子
正好想買雙高跟鞋

我看上了這雙

Jelly Beans
乍看之下這顏色蠻黯淡的 不太起眼
但試穿之後發現它的版型和腳型很合
(我平時穿23.5 這雙穿24)
而且是粗跟所以站得很穩
Jelly Beans
經店長介紹後才注意到
這鞋除三色拼接(鞋身二色繫帶一色)外還有不同材質拼接
鞋身是(仿)麂皮 鞋跟是漆皮拼接金屬
繫帶可以自由取下 環扣的部份很貼心地設計成暗扣式(懶人專用)
(大家聽得懂嗎?我不太會形容^^||| )

當下真的好心動喔~~心動到欲火中燒
但是它的價位真的不太可愛
日本原價是6195日圓 用匯率0.38計算=2300台幣尚可接受
店裡竟要價3000多 @@
台灣樂天也有Jelly Beans的賣場
價格實惠的原因是沒把運費算進去…

日文網頁很明白地告訴你它是合成皮革
人造皮和真皮雖然外觀差異不大
但真皮的透氣性是無法為合成皮所取代的
才試穿一下下就感覺腳很悶
是我沒下手的另一個原因
但實際上心仍然癢癢的 不然怎麼會去找這整些網頁呢?XD

也有這種基本款
Jelly beans
跟不會太高(約6公分)又穩
顏色低調
Jelly beans
我覺得台灣的鞋子
不是太潮 就是太保守
很難找到又流行又好穿的
其實我平常不太去注意鞋子市場
但認真找又找不到心目中的美鞋

Jelly Beans真是令我眼界大開呀!
Jelly Beans日本官網賣場
樣式99分 材質要再加油~~
也許這樣的價位在日本就是這樣的品質囉!
(日本人的平均收入是台灣人的三倍)

希望台灣哪天也能出這樣的鞋子
但最重要的-- 價格一定要親民!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lly beans 日本
    全站熱搜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