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829
這頂可愛的拼布帽是在我家附進近的日貨精品店買的
(在日本Jelly Beans美鞋中提過)
原本我看中的是一頂同樣小碎花花紋但底色較淡的拼布帽
但因為價格稍高 決定回家考慮
後來去逛了百貨的帽子專櫃
隨便一頂也要2000多塊
夜市賣的質感又不佳
於是決定帶那頂拼布帽回家
但距離我上次去逛已有一個月之久
果然 原先那頂已被買走了

店長看我很喜歡 就特地幫我找布來做
可惜找不到當初的淺色了
因為入冬 布店也跟著換季
買到的是紫藕色背景的小碎花
光看布還好
但是做成帽子後就有180度大轉變

雖然不是我當初最想要的顏色
不過這顏色也還不錯
誰叫我當初手腳不夠快呢?
而且算是老闆娘幫我訂做的
不買也太不夠意思了

這帽子可以兩面戴喔!
DSCN1833
首圖的小碎花被我翻到內裡囉!

這帽子的頂是八角形的
玄機也就在這八個角
想換面戴的時候 直接把外翻到內 內翻到外就可以啦
然後把這八個角拉出來
就變成另一頂帽子啦~
700塊一頂抵2頂 等於一頂才350 是不是很便宜咧~~
又因為是拼(布)的 不戴時就折一折放到背包裡
真的超方便

其實 這頂帽子最大的優點是…
頭圍很大
超適合我這種大頭的人
帽緣也不小喔
DSCN1832
可以確實達到遮陽的效果
是不是實用又好看呢?? >/////<
(老王賣瓜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