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口袋有一定深度才能參加的活動
玩美女人
幾個月前收到百貨公司的DM
看到蘭蒄「玩美女人」彩妝活動 預約金500元可抵商品還送3件預約禮
正好活動當天是我的生日 就決定報名參加了

當日抵達時百貨公司還在準備中
警衛叫我先別進去…就在門口玩手機
看蘭蒄櫃上人進進出出的 也不知到底準備好了沒
走進去才發現活動已經開始了 @@
我被安排給一位年輕的男櫃哥上妝

快完妝時我看到其他客人人手一袋亮晶晶的保養品
心想不妙:不會要買這個吧…
果然畫完妝 櫃哥就推薦這套價值一萬多元的組合
我:一定要買組合嗎?
櫃哥:「是」
…我以為只要買單品就行的說…感覺自己像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我:那有再便宜點的組合嗎?
櫃哥拿了一套肌因賦活露和超抗痕微整精華(皆正品)的組合
要6000多元!
我想…那就這個吧...雖然化妝品組合更便宜(4000多元)
但保養品比較實用
扣掉預繳的500元後是7000多塊…我還沒一次花那麼多錢在保養品上咧!


付完錢領完貨後就可以去弄頭髮了 (荷包已哭)
髮型師說我的捲髮很好看
結果真的只吹了瀏海、抓一下髮尾就準備上鏡了


看見成品第一感想是:哇!也差太多了
因為幫我化妝的櫃哥說 他不喜歡濃妝(好像沒幾個男生喜歡女生頂大濃妝?!)
所以我的底妝還挺淡的
可是我臉上超多小瑕疵 還好打光完美了這一切!!
背景是復古華麗的紫沙發和水晶吊燈
活動前一日櫃姊叮嚀我穿淺色系的衣服
我就拿出家樂福的499洋裝 效果還不錯呢~~~

雖然這套組合沒有折扣
但贈品倒是送不少
DSCN6574
再加上預約禮

後來在奇摩購物中心看到超抗痕微整精華(50 ml) 賣29xx 我都要吐血了
這些哩哩叩叩加起來應該可以抵差價吧 囧
另外 消費滿6000可成為VIP
我剛好過了這門檻
接下來的一年可享受
每月修眉1次、2次彩妝服務、1次手部/唇部護理、免費做臉1次
每個月可索取一個試用(新)品
多花錢買到這些服務 也不算虧太大啦~
做臉第一次是免費的
之後就要帶自己買的產品來用 也可以買起來寄放在專櫃,做臉時再使用
(變向推銷?!)

Lancome的保養品 其實挺好用 瓶子又很有精品感
排在化妝台上很有氣勢 好像自己是貴婦一般
贈品的小腮紅也很顯色
不過對這次活動我有點不解的是 繳交的500元預約金
會何一定要買當日限定組合而不是單品呢?
這樣的活動是否有強迫推銷之嫌?
後來想想 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
收區區500塊幫妳化妝、做造型、攝影、洗照片?
羊毛當然出在羊身上啊!

至於值不值得 那就得看個人了
我是覺得 久久參加一次的話不為過
(這一次採購的量我可以用好久囉 )


(像香水我根本用不到只好送人)
還是隨心所欲地選擇想買的商品最好!

arrow
arrow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