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皮膚變好了
P7250830.JPG
這要歸功於廣源良的蘆薈凝膠柔膚水
皮膚乾的美眉們可以試試看喔!

這樣上班來不及的時候就可以省去化妝了 :P

常常有人以為我還是學生(從高中到大學都有)
有時候還會被叫妹妹

雖然最近童顏殺很大 但我不想老是被以為很小 =_=+


再來看看戴眼鏡的樣子
P7250825.JPG
很書呆子嗎?

總是有人問我
「你是不是在念博班?」
我(無奈):「在當助理…」
於是對方又問:「那是在為念博班做準備囉?!」
我:「................」


不過 本人短期內真的沒有繼續進修的計劃
請大家饒了我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