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io Hotel 最近瘋狂地迷上了這個來自德國的樂團
(就挑一張我最愛的蘇格蘭紋作代表吧!)Tokio Hotel
2005~2009年間就紅遍了全歐洲
2010年5月曾訪華

其實MTV一直有播他們的MV
想當初我第一次看 the Darkside of the sun 的 MV 時
心想這什麼東東啊 叫東京旅館 可是主唱是個洋人
又操著不甚道地的英文 而且妝濃得像妖怪! 馬上就轉走了
直到有一天 同樣也是MTV台
下面字幕介紹道 「Tom:上天送我最棒的禮物就是晚我10分鐘出生的弟弟」
瞬間被感動! 因為我也是這樣地愛我妹妹(羞)

上網聽的第一首歌是他們的成名作Monsoon
立刻被迷離的曲風和帥氣的Tom哥吸引
但隨著時間的演進 看遍了他們的實境秀 訪問 以及live
我漸漸地變心愛上了Bill~
Look!那完美的側臉線條Bill Kaulitz
Bill總是以煙燻妝示人 但不化妝的他也是相當好看的Bill without makeup
其實…就是Tom XD
Tom Kaulitz
Tom (以前)真的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孩子
但是在2009後…
Tom Kaulitz
雖然臉和五官沒變 但之前那份純真和靈氣到哪去了? 希望只是因為染髮的關係
Tom比較man
但是瘦瘦的Bill我覺得更 sexy!! >////<

Bill在言談間流露出的自信與聰慧 穩健的台風 超齡的成熟
假如有天使與惡魔的化身 那必定就是Bill了
教全世界的人為他瘋狂都不為過!

發花痴到此為止
畢竟人家是band 最後重點還是回到音樂上吧
TH的曲風 肯定是一種pop rock 也有人說是EMO或 alternative
...不管分類如何 好聽才是最重要的
TH年紀還輕 希望他們能繼續發掘自身的潛力
創作出更好、超越以往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