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io Hotel的第三張專輯Humanoid,銷售量並不怎麼理想--全球40萬張…大概是因為多版本的精選輯瓜分了專輯的銷量,而且精選輯裡就涵蓋了Humanoid一半的新歌,如果只能買一張當然是選擇精選輯呀!...但銷量並不能代表音樂品質,其中「That Day」這首被放在Humanoid尾聲的小品,讓聽歌從不看歌詞的我,也被深深感動了...

(嘗試自譯歌詞 部份參考對岸網頁)

Rain falls                  下雨了
It don't                    雨滴並沒有
Touch the ground     觸碰地面
I can                        我能
Recall                       回想起
An empty house        一間空屋
You say I'm fixed       你說我已復原
But I still feel broken...  但我仍覺得自己支離破碎
Broken                        支離破碎

Lights on                     開燈
Lights off                     關燈
Nothing works              沒用的
I'm cool                       我超酷
I'm great                     我超棒
I'm a jerk                    其實我很蠢
I feed myself lies          我用謊言餵養我自己
With words left unspoken 和那些沒說出的話
Gonna be Ok               會好起來的
Gonna be Ok               會好起來的
One day                      總有一天
One day                      總有一天

*That day never came     那一天從未來到
That day never comes     那一天從未來到
I'm not letting go           我沒有放手
I keep hangin on            我仍然身陷其中
Everybody says             每個人都說
That time heals the pain 時間會平復一切傷痛
I've been waiting forever 我一直都在等
That day never came      但那一天從未來到

You said I'd be                你說 我已
Comin home                   回家
They said                       他們說
He's fine                         他沒事
Left alone                       讓他一個人呆著
The screams in my mind   在我心中的吶喊
I keep them a secret...     它們是一個秘密
A secret                          一個秘密

Doctors and your            醫生和你的
Promises                        承諾
Phsycics, healers             物理治療師 藥物
I've seen the best           是我看過最好的
Whatever they sell           不管他們賣什麼
Sure to know how to deal with it 都知道怎麼用
Gonna be Ok                   會好起來的
Gonna be Ok                   會好起來的
One day                          總有一天
One day*                        總有一天

聽歌吧!


樂觀點吧!
那一天還是會來的
只是 可能要等很久 很久
當再次俯視那已被時間撫平的傷痕
雨過天青 撥雲見日的喜悅
終能蓋過一絲酸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