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89
這是SASA店員推薦我的
其實之前也沒聽過這品牌
後來想想 PUPA不就是蛹的意思嗎?
好神氣的蛹
太久沒念書把知識都還給老師了@@
這個品牌的宗旨大概是希望女性朋友使用了他家的化妝品後
能像美麗的蝴蝶般破蛹而出 (亂掰)

紙盒底寫著 MADE IN GERMENY
PUPA四大字底下又註明 MILANO(法國米蘭)
似乎來頭不小!
google一下PUPA
的確是蠻大的品牌耶 商品種類也好多
我買的這支在 MAKE UP > FACE > CONSEALER > MAGIC CONCEALER
國外出了5個色號
我買的是02
SASA也只有進01和02兩個色號
當時試用品只有01 對我來說太淺了
價格也不是很便宜 NT. 495
但我之前去SASA購物的經驗不錯
所以經由櫃姊推薦就買了02

看一下成份
DSCN1490
不會太複雜 也沒有我害怕的Paraben類
PUPA魔法遮瑕筆
外型真是平實到不行
好在紅色的外包裝紙盒為它增添了一點高級感
筆頭是旋轉式的DSCN1492
比較衛生
我不喜歡像棉花棒的頭整個插進去的那種
感覺很不衛生 裡面會滋生細菌
我不敢買這類型的化妝品 尤其是唇蜜^^"

接著就來試用吧!
因為昨天是Friday Night所以比較晚睡
有可怕的黑輪加上淚溝
素眼
將遮瑕筆筆身往順時針方向旋轉
PUPA
這樣的量就夠用一眼了
注意:上遮瑕膏時必須用拍的而不是擦的喔
遮瑕後
遮完黑輪比較不明顯了呢!
只是我的淚溝真的沒救了~唉
15分鐘後更自然了
15分鐘後

心得:
它的名字沒有騙人!
而且不卡粉 質地也蠻溼潤的
雖然冬天還沒到 但我對它有信心!!
貴一點是值得的

話說之前用的是Beauty@nature的遮瑕筆
雙色遮瑕筆
原本瓶身有非常美麗的白描植物花紋
(被磨光了)

這支筆有兩個顏色
DSCN1495 DSCN1494

雖然它的筆頭是我不喜歡的插入式
但眼部遮瑕不像唇蜜有被吞下肚的可能
最大的優點是 一深(橘)一淺(黃)可以自己調色
但是我必須說
它的遮瑕力 真的很普通
成份也沒多天然
好多Paraben防腐劑
還好遮瑕膏用量不多
但願身體趕快代謝掉

最後回歸正題
現在每天早上都離不開PUPA魔法遮瑕筆
讓我精神地上班去!
(...顯然是個假象...)


arrow
arrow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