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能夠寫這篇文章了!
怎麼說呢?因為本人用東西速度很慢,自然而然添購的速度也慢
從開始化妝到現在十年才累積足夠的資料庫

本人膚質:極端混合性
夏季:全臉出油,T字尤其嚴重。冬季: 臉頰乾燥脫皮,T字仍會出油
粉刺是常客
先從保養品開始分享,因為保養得好才能化"好妝"

<臉部保養>
乳液Whiteline -paris-
white line
這是一個法國沙龍品牌,是我媽同事介紹的,雖然網路上查不到關於它的資訊,但真的很好用。
它的質地像乳霜又像乳液,很適合冬天使用

面膜--金風玉露
照片 017
要不是去金門也不會發現這好物。它可以當面膜敷同時也可以去角質,這是我無心的發現。因為我等不及它全乾就想洗掉,用手去搓時發現可以搓下一些小屑屑,洗掉後臉變得超級光滑
這面膜是用高梁酒粕做的
照片 019
含有酵母菌,是平價的SKII呢~
假如去金門想帶的話,記得去特產店買,會比原廠便宜很多(250元/罐)。

Nu Skin 冰河泥

undefined 


粉刺困擾我多年,也嘗試過各種不同的去粉刺產品,目前只有Nu-Skin冰河泥讓我有回購意願。

<彩妝>
-Paul&Joe 隔離乳
照片 004
這款隔離霜早就是P&J的明星商品了,好用程度自然不用我多說,100%絕對想回購,只是價格有點高。

粉底-Paul&Joe粉凝霜
照片 009
本來要買的色號是30,可是30已經沒了,只好買淺一色號,原本擔心太白,不過它會和原本的膚色融合,而且這塊妝效自然又持久,唯一的缺點是…見底太快XD

眼影--UNT四色眼影
愛將太多了~但一定要選的話我選UNT古典露台
因為它的配色很特別,妝感可時尚可低調,也是我使用率最高的一盤眼影。

眉筆--惹我(灰)
難得找到開架是"灰色"的眉筆,而且不會太死灰,一支又可以用好久,超划算!

蜜粉--B&C(粉紅)
照片 007
這盒是平光蜜粉,不含亮粉,同系列還有藍盒(珠光)和黃盒(遮瑕)。上起來妝感是粉霧感但又有微微光澤感,而且不會太乾燥,還有淡淡的怡人香味,內附的粉撲也超可愛超柔軟!

<工具類>
睫毛夾--植村秀睫毛夾
這支睫毛夾真的非常適合東方人的眼型,我用別牌都會夾到眼皮,唯有這支不會。

腮紅刷--BRISCA
照片 014 " />
在夜市買到的好物!毛量豐厚而且不會刺刺的~伸縮式攜帶也方便。

RED EARTH眼影刷#15
紅地球要退出台灣市場特賣會上買的(10年前),沒想到一用就是這麼久,而且也沒什麼掉毛。

arrow
arrow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