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622.JPG
我好喜歡好喜歡Scottish House家經典的紅黑格紋 自從多年前一見鐘情就無法忘懷
無奈這家的衣服價位高得令人咋舌!

我特地加了"家庭生活便利貼"的RRS
觀望了3年卻都被我錯過
有時購物還是要靠點運氣/緣份滴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今年總算讓我給等到了!

因為拍賣的日期是週間
我還忍痛請了休假去 XD
特賣會現場比我想像中更有規模
從捷運出口走幾步路就看見工讀生在舉牌
入口發號碼牌 還可寄物

特賣衣物分為三大區:2折、3折、4折
還有鞋子、包包等雜物
四周都有放立鏡供試衣 試穿必需排隊&計件
我的戰利品"只"有三件 二件是在2折區挑的
一般一定覺得4折區比2折區的好看
實際上剛好相反
而且以SH一件上衣動轍2~3千的價格來說
四折還是有點貴
先來看看戰利品吧!
1. 淺紫短袖上衣
DSCN5637.JPG
這件是在2折區花車底層挑到的 還有包裝袋呢~
回家後細看才發現流落到特賣會的原因
DSCN5638.JPG
小狗mark水鑽少了一顆(後腿近腹部)
穿出去應該也蠻難被注意到:p
何況這件吸引我的是粉嫩的顏色和前胸別緻的設計:蕾絲、一點點蘇格蘭紋元素
雖然我很著迷SH的經典紅點格 但以我這個年紀穿未免也太幼稚了點
而且 經典款都沒拿出來賣 有夠奸詐的!

2.淺綠色上衣
DSCN5639.JPG
這件的顏色很美 (因為背景太藍實品的顏色其實更淺)
我原以為我無法駕馭這種顏色說>w<
胸前開的小洞 帶點小性感
真是件很夏天的衣裳 1

3.膚色長袖上衣
DSCN5636.JPG
這件是唯一在三折區挑的
選的原因:衣櫃裡好像沒這種色的襯杉
雖然第2和第3件都沒什麼SH的格紋元素
不過剪裁很棒 所以就敗下去了XD

為什麼都沒挑下身類呢?
其實我有試穿幾件
但都不是很好看
可能較適合圓身的人吧
像我寬扁身有時L拉上去 腰卻太大長度也太長
有件長裙L竟怎麼也穿不上去
所以放棄 只選上衣

4. 我還買了這個(雜物類) 你/妳猜得到是什麼嗎?
DSCN5634.JPG
噹噹噹~
是地墊!
一大一小的地墊小地毯
雖然無法把格紋穿在身上 至少也要天天看!
我突然想到家裡的磁磚爆掉了 舖這剛好!
大地毯
至於那小地墊 為什麼上面有缺口? 該不會是墊在馬桶前面的吧?!?!
Oh no~ 如此一來小狗豈不變成黃色的?? XDD

其實4折區有件西裝外套讓我猶豫超久
因為 它的訂價是8000多 就算打4折也要3000多塊
二來 這件材質是聚酯纖維 真的值這麼多嗎?
穿起來實在蠻好看的 可惜它是灰色的...
老公和路人都說太黯淡
所以最後我還是放手 讓它等待下一個有緣人帶它回家

會場的包包、鞋子 大部份看起來材質普通--跟價格不成正比
就算降價一半也很難讓人心動

不論是否滿載而歸 能跟這麼大片的蘇格蘭紋照相也算不虛此行了(特賣會也是重金打造來著)
DSCN5626.JPG
當天正好也穿格紋大衣呢! 很久以前在wandering day買的
這件可雙面穿喔!
包包是舶來品!Ralph Lauren的副牌(應該是吧) 親戚送的 不得不說她的眼光愈來愈好 ^^b
褲子是starmimi 穿起來腿很瘦呢~ 我現在變成他們的忠實"觀眾"了
雖然一開始覺得麻豆長得不怎樣(粉絲先別揍我) 但不得不說她穿什麼衣服都很合適呢~

因為C部落客的推薦 特賣會之前去Mia Cucina用餐
雖然我個人還蠻喜歡她 但這間實在不怎樣 裝潢倒是挺特別的
當天總共點了三道:
香草烤薯角
香草烤薯角
甜玉米火腿燉飯
甜玉米火腿燉飯
青醬松子義麵
青醬松子義麵
這道真是名副其實 只有松子和青醬而已 好空虛
這樣要800多塊說 可能內科的人口袋比較深

晚餐:舊愛還是最美之杏子豬排
復興南店都不用排隊呢 ~ 上次吃阪急店排了1個半小時
DSCN5632.JPG
還贈送一碗牛蒡絲 我最愛他們的高麗菜絲了! (不是吃豬排嗎?)

為了不再錯過特賣會訊息
我又找到一個連結--2014特賣會
大家一起撿便宜吧~~!!

後記:
Scottish House雖然品牌為英文 下方還標了scotland
其實是台灣製的
他們家衣服漂亮歸漂亮 質料也不錯 但我覺得訂價真的太高了點
看到特賣會成堆的衣物 還有許多是百貨公司打下來的
不禁好奇到底是賣不掉 還是製造太多?
假如訂價能低一些 能讓更多人買得起 也不會有那麼多庫存
在專櫃用貴森森的價格 賣少少幾件
剩下就用低折數賣出
雖然賣個2折 公司應該還是有賺
但我覺得這是個蠻畸型的生態
就像台灣的百貨公司 平常門可羅雀
一整年的業績都靠週年慶在撐
希望業者能三思
arrow
arrow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