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許多網友都在分享ASOS購物經驗
加上ASOS全球免運 怎能不手癢試試看呢?

我考慮了很久 終於下手了三樣物品

1. ASOS Heart Wing Collar Tips - Gold
愛心翅膀膀領尖-金
ASOS_collar
去年開始流行在衣領上做變化
例如假領子、領尖有金屬飾物的襯衫
我不免俗地也想收集這類單品 可是一直沒看到中意的
發明這個Collar tip的人太聰明了 只要擁有這項小配件 就能擁有無數件假領飾襯衫
看ASOS的圖我以為是夾式的
其實是做成螺絲式的 可以很牢固地夾在領子上!
不過到現在我還沒戴出去過
因為這個領尖的角度是直角 大部份襯衫的領子都不到直角 是銳角呢 XD

2. New Look 2 Pack T-Shirt Bras - 14 navy/biscuit 海軍藍/餅乾
ASOS_Bra
這件New Look的內衣2套一組9英磅多 平均一件才150左右
路邊攤都不見得有這麼便宜的!
而且布料柔軟舒適 土台不會卡在胸口
穿一整天下胸圍也不會有勒痕

"餅乾"色從照片看來像白色 其實是一種冷調粉膚色
很耐看 我已經厭倦衣櫥裡全是粉色系內衣 (最小尺碼沒得選擇/___\)

3. ASOS PETITE Exclusive Washed Parka - Oxblood / UK 10 水洗大衣
asos_parka

不愧是來自英國的衣服 很適合對付溼冷的宜蘭冬天!
其實在買這件前是有一次慘痛經驗的...
當時新品五折我看上一件軍綠色(英國管叫卡其)的騎車風衣(biker parka)
根據ASOS的size guide我選了UK10 (我身高165 肩寬38)
沒想到實品大得誇張 簡直可以當雨衣了~~~!!!
所以我就含淚退回它了! 我真的超想要軍綠色風衣啊啊啊
好在skynet退貨還挺方便的 (網路搜尋"ASOS 退貨"或由官網連結進入)
只花了300多塊的國際運費

ASOS光看size是不準的 一定要利用Fit Visualizer
量一件自己的衣服和ASOS的衣服比對尺寸
我發現 若是上衣我可買正常尺寸 外套的話就要買petite(嬌小)了
偏偏又不是每件衣服都有Fit Visualizer
這時只好"交叉比對"或是由model穿起來的樣子判斷
由於這位黑美人model感覺蠻瘦小的 所以她穿8我應該穿8~10
但只剩10號了 我想外套穿寬鬆點也好
收到後穿起來剛好!

為什麼我想買這件?因為我想要的元素它都具備了
大大的毛帽 抽繩設計 蓋屁股的長度 斜口袋
實品外套裡面還有一層可拆尼龍內裡 防風保暖 (從照片看不出)
袖口有做羅紋鬆緊 風不會灌進去
漏斗狀帽子 帽沿還有黏扣帶 可以把頭頸部整個保護住
雖然毛邊不是真毛 但基於愛護動物的心情 可以接受啦!!

雖然很想要軍綠 但這件我選Oxblood 大約類似酒紅但比酒紅更鮮豔的顏色
oxblood
(引用自維基百科)
酒紅真是一種很高貴又襯膚色(顯白)的顏色
我想會比軍綠更適合我!

說到這三樣超滿意手滑物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是免錢的xd
因為它大遲到 逾期約2週後 我忍不住寫信給ASOS
他們說包裏沒有追溯碼 也無法查詢
給我一個期限 如果那時還沒收到就全退
我對這件包裏也放棄了 傷心之下又去尋了件台拍的軍綠色風衣
沒想到幾天後它就出現在我辦公桌上了
害我現在好想捨棄那件台拍風衣呀!!
雖然價錢是ASOS的一半 但好看度也只有一半呀~~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買東西還是得貨比三家 急不得呀~~

在ASOS除了可以買到較特別的商品 血拼還能練英文!
而且外國人超有信用
說退費就退費 連手續費也退了
對ASOS來說雖少賺了2000多塊 但賺到的是消費者的信心
還會想來這裡消費
台灣的商人們 加油,好嗎?

p.s. 商品1&3已售完 2可能還有部份尺寸
arrow
arrow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