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認識了一個奇摩拍賣--Hannah Shop (以下簡稱HS)
是從我喜愛的部落格中看到的
這家的衣服可愛卻不花俏
帶點森林系的感覺
在一片韓流網拍中顯得獨樹一幟
而且他們家衣服的尺寸約落在34~38間
比起其他韓版衣服
HS絕對是寬肩人的一大福音

第一次購買的是這件針織上衣
2012購入日牌針織衣
由於鴿子實在太可愛了 加上剛好免運費 遍尋拍賣也找不到同款 於是我下標了~ 690不算便宜也不會太貴
實品摸起來的確很柔軟 而且鴿子是用繡上去的 不是印花的
賣家標榜這件是日牌 但我翻來翻去也只找到這個洗標
2012購入日牌針織衣

我個人覺得這件還挺特別的
沒想到某次去百貨公司就跟別人大撞衫…
不過這不是重點
這件每下水一次 size就變得更大一點
袖子下方也起了些毛球
可見附縫寫的"抗起毛球成份"不是真的
我第一次看到有這種成份@@ 如果是日貨怎麼會標中文?
雖然它可能不是"真的"日牌 但至少質料蠻舒服的

雖然對HS的商品存疑
但他每次進的貨都有我的菜
就這麼follow了他的賣場
遲遲不下標的原因還有 HS定價總是比別家高一些 運費也是
終於最近又有免運費活動了
我剛好看上這件earth, music & ecology 2013 Autumn的針織上衣
earth, music & ecology 針織+shirt/SET
為了湊滿千贈購物金的活動 又加購一雙假膝上襪

大約等了10天商品寄到了
拆開的那一刻我真的很傻眼
先說針織上衣
EME原單毛衣米白
是粗針織 摸起來有種廉價感 也不柔軟
賣家還說這是綿質
正品都不是綿質了 (聚酯纖維 49% 壓克力42% 綿9%)

說好的日牌呢?EME原單毛衣米白
沒領標就算了 連洗標也一併省了
EME原單毛衣米白
原牌連結在此>>>點我
我知道原單不等於正品
但這件HS賣700耶!!
正品含針織毛衣+襯衫 也才1780 現在打7折
HS 竟拆開來賣又賣得不比專櫃便宜

再來看假膝上襪 就更令人生氣了
HS說這雙膝上襪黑色部份有做羅紋設計 更貼近真正的襪子
我不否認
但大腿部份
假膝上襪
(上面是HS 下面是某牌透膚絲襪)
也太透了吧!!
來做個小試驗 在絲襪下方放一張紙 看哪一個透出的文字比較清楚

左方是33元透膚絲襪 右方是HS貴鬆鬆假膝上襪
看來右方透光度較好
再看:
DSCN4900.JPG DSCN4901.JPG
很明顯 上圖(HS)的文字還讀得出來 (這還是雙層喔) 而下圖就看不太清楚

350元這樣的品質您滿意嗎? 薄成這樣穿一次可能就被刮得體無完膚了
若真的破了 反而成為真正的膝上襪 (黑色的部份感覺較耐磨)
包裝也很馬虎
看起來就像要仿日本貨的樣子
除了背面的紙版有幾個日文字 其餘根本看不到品牌之類的標語
後來我寫信給賣家
他沒有正面承認也沒有否認 只是一直道歉
說絲襪寄過來包裝被壓得爛爛的所以請廠商換包裝
看倌們覺得這句話合邏輯嗎?
我跟賣家說您的毛衣質料很差
他說 不滿意可以退貨 退貨的錢只能轉購物金
我說那我不退了
他又哀求說請給他下次服務的機會 =_=

我想找HS拍賣的圖來比較時 發現竟都已下架!
還好當時有存下EME針織上衣的連結
但HS都遠遠地拍 實在也看不出細節
由於是在填單系統交易 也無法給HS評價
我去搜了一下"極差"的評價
其中不乏"照片跟實品差太大" 和"質料很差"的留言
我想我運氣也太好了吧 同時買到2件都很差!
2014冬天我再拿這件出來穿…
明明洗過一次了 塑膠味還是很重
而且型已經跑掉 腰身變得超級鬆垮
穿起來整個很臃腫 穿這件的話大多數的外套都塞不下!!
更何況它超級不保暖 熱的時候又悶 (可見質料有多差)

HS今年初在賣場標了一段話 大意是:日本的貨常被大陸工廠換標 但日貨的品質是看得出來的 如有對品牌有迷思者請勿下標"
這句話很吊詭 應該是賣家在合理化他的行為 自圓其說
如果品質真的有做出來 我也不會花時間寫這篇文庫
我再重申一個重點:如果價格能比正品便宜一半以上 我可以接受質料比較差的原單
既然不能留評價 我也不想正面和賣家槓
只想用發表文章的方式 告訴其他買家勿再上當受騙了
其實 網拍說難聽點 就是個被美化的詐騙行為罷了
用精心設計的網頁 美若天仙的model 神乎奇技的攝影手法&話術
吸引螢幕前一無所知的買家上勾

就當學一次教訓吧! 1050元也不算太貴
我不會再跟HS交易了 滿千送的50元購物金也不要了
50元連運費都抵不了!

EME針織上衣2.jpg
老公說得好:專櫃雖貴 但至少買的是到真品
arrow
arrow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