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注部落客的結果就是…
被生火 即使我已經儘量把持住了

這次被生火的店家叫orenda
正好逢週年慶新會員買一送一的活動
就淪陷下去啦~

話說這買一送一還真教人猶豫不決
因為買貴的送便宜的 也就是說 如果一件500 另一件300
結帳是算500那一件
所以2件的價錢還不能差太多 才會划算
直到活動結束的最後一刻 我才決定
1.側拉鍊帥氣打褶雪紡長褲(黑)
2.浪漫吉普賽長版雪紡襯衫洋裝

物品2就是被部落客生火滴~
1的話感覺版型很修飾 很適合上班族
穿搭我也有搜到饅頭大力這篇
看起來竟有點顯胖 應該是顏色的關係吧 ?!

商品的包袋還挺可愛的
外袋跟內袋都印上自家logo
封口處袋子
"妳的衣服來了"
將期待的心情激發到最高點

首先來看看 .側拉鍊帥氣打褶雪紡長褲(黑)
M好像有點小欵~穿起來好像包肉粽
果然試穿報告是不能相信滴
再說這件看網頁圖的版型像直筒褲
(請移駕上方連結)
可是穿起來卻是如假包換的老爺褲!!
雪紡材質有點薄 雖然不是太差 卻也不是很好的
摸起來有點粗粗的
雪紡布料本來就輕 但褲管的拉鍊使整個褲子的重心都在下面
雪紡追求的飄逸感都沒了
而且有點透內褲...
我真的有點懷疑它是送錯了
仔細看一下標籤標題不符之雪紡褲
居然是"簡潔俐落打褶老爺褲"
我眼睛沒脫窗吧 再看一次
標題不符之雪紡褲標
真的是老爺褲無誤!
打電話去客服求證 對方說他們的確會改品名
但是 這也差太多了吧 尤其是從圖片判斷不出是一條"老爺褲"時

再來看第二件
浪漫吉普賽長版雪紡襯衫洋裝
這件版型沒什麼問題 無色差 材質也比第1件好
吉普賽雪紡長洋裝
但 我還是選擇退貨
因為買一送一 雪紡褲等於是送的
但我留了應該也不會穿 只退這件也不會退費
雖然這件長洋還不頼但我覺得也不值880
可能是身材偏扁 撐不太起長洋 長相也不太適合這種隨興風格
而且 網頁又和品名不符了--雪紡印花罩衫式洋裝
吉普賽雪紡長洋裝標
雖然…就字面的意思沒有第一件差異來得大
但 還是有種被騙的感覺…

個人認為
orenda衣服挺有設計感 但質料中等
收到實品有種「只有這樣啊」 的感覺
跟網站的美圖、部落客美美的穿搭似乎不符

原來人家是做唱片的
行銷當然很強啦!
小聲說其實我也不喜歡華X的藝人
感覺就是包裝出來的

有這次經驗後
就算Orenda再找名人代言 網站弄得再華麗
都很難驅使我從口袋裡掏錢出來...

但有時穿搭分享文還是有它的必要性--讓您知道它是直筒褲還是老爺褲...



arrow
arrow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