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敗家總有一個理由
"上班需要一雙正式的鞋"
"不能再穿平底娃娃鞋了"

我一開始的目標是樂福鞋
但是 怎麼看都是功夫鞋
功夫鞋(google)
抱歉 本人剛好擁有一雙XD
(以前打太極拳用的)
後來鎖定目標 類似REENA耀眼金屬風寬繞帶平底鞋這種版型
介於牛津鞋和樂福鞋之間
有點像紳士鞋又不會太過男性化
搭西裝褲或貼腿褲都很合適
Seoul Q也有類似款
不過以上這2家訂價都在1300以上
只能望網頁興嘆
終於 我的愛店量子又來解救我了!
粉膚色漆皮繞帶低跟鞋 NT.1150
量子沒幫鞋子取名字 名字是我亂取的(總要有個名字吧)

最近很常遇到選色障礙
到底該大膽嘗試衣櫃裡沒有的顏色 還是保守的顏色?
針對這雙鞋的話 我覺得黑色固然好搭 但突顯不了特色
且不知為什麼黑色的塑膠感特重
白色又易髒
最後選了粉膚色

量子選的這雙楦頭比較尖 看起來較正式
韓國連線皮鞋 正上方
跟約高3 cm 穿上後感覺不太出來
側面看來型也很漂亮
韓國連線皮鞋 側面 (好像扭到腳:p)
我原以為這麼跳的顏色不好搭 實際上完全相反
連苦手的變形蟲花褲都能和它相處融洽
韓國連線皮鞋搭花褲
(褲:來源不詳)
缺點:頗重
由於合成皮製 不像真皮那樣柔軟有彈性
穿它的第一天腳後跟就被磨破了 @@
只好再花99元至康是美買了Scholl足後跟貼 是真皮製的
半信半疑地貼上去 真的不再咬腳了呢!
只是足後貼又占去一些空間
鞋子不那麼鬆了但是腳趾頭會頂到前面
所謂有一好沒兩好 但總比流血好
所幸我也只是穿去上班 沒走什麼遠路
在辦公室還可以換拖鞋 XD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買鞋 還是連線的呢!
連線價1150加上足後跟貼99總共1249還是比其他賣家便宜
不過為什麼沒有出真皮的呀?!… 可惜
我想合成皮鞋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怕水!
(宜蘭超會下雨)

arrow
arrow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