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軍裝外套(Parka)突然又流行了起來
天氣稍有點涼意時
街上的女孩們紛紛穿起了軍裝外套
那帥氣的綠色 搖曳的毛領 搖得我心也癢癢
ozoc1
(取自奇摩購物中心OZOC)
pink東大門1
除了看網拍也去店面試穿 但版型、顏色總是沒有合我意的
但我實在非常想要一件啊!!
最後選了這件ASOS PEPTITE酒紅色軍外 約台幣1700元
asos_parka (同款不同色)
這件的優點是
1. 內裡可拆(內裡是尼龍)
2. 袖口有羅紋設計,可防風
3. 帽子兩側加長可以圍起來 加上毛毛非常地暖
缺點是有點重 有點大 這件是PEPTITE系列 我買UK10 如果是UK8應該會剛好

原以為有了這件可以打消購買綠色軍外的念頭 卻仍對軍綠外套念念不忘...
ASOS有出非常多款軍外
但是要找到顏色、版型適合又還有貨的 實在非常困難
ASOS軍綠大衣
(取自ASOS官網)
我告訴自己:已經有酒紅色軍外了 若要再買 就不要買那麼貴的
元兇就是這件
Reena
(取自REENA官網)
連巧兒這麼柔美的人穿起來都這麼好看 我應該可以駕馭吧
但是價錢貴森森 印象中好像3000以上
價錢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巧兒穿起來剛剛好 我是寬肩人我是寬肩人我是寬肩人ㄟ<<-不想面對的真相
所以只好把圖偷偷地存起來…把這件當樣版 尋找屬於我的理想軍外!
搜尋各家網拍後覺得Funsgirl挺版軍外跟REENA那件有點像
芳子時尚軍裝風衣-1
而且只要890元 符合我的要求 於是就下單了
實品的確非常硬挺 硬到完全沒彈性 我就丟進洗衣機
果然洗過之後沒那麼硬 變得皺皺的 燙過也沒用
芳子時尚軍裝風衣-2
除了縮腰,領口和下擺竟都有做抽繩?(誰那麼有空一天到晚在綁繩子)
而且還是那種粗粗的綿繩 用來做紙袋的提把剛好!
五金的品質還可以 但是拉鍊做得很小 好像拼命在省料
立領的拉鍊可以拉開 但裡面什麼都沒有 也就是純裝飾用的
網頁上說這件沒肩寬 其實是沒做肩線!
肩和領連在一起 真省布料啊..
有一度我想把它當騎車時的擋風衣
但折一折竟塞不進機車行李箱裡??!!
隔一陣子我的最愛--starmimi竟也出了軍外
starmimi(取自starmimi官網)
雖然貴了點可是好看度大勝 真恨自己為什麼那麼心急
連我娘看了都問我:你怎麼買這種外套? 這種衣服誰穿都不會好看
吊著是蠻不錯看的啦 所以這是一件只能拍照的外套....

我還是不放棄想穿帥氣軍外的夢想!
不斷地試穿後發現魔鬼藏在細節裡:
同是軍綠色 但是有的偏黃 有的偏綠
偏黃 或偏綠都是黃種人難以駕馭的顏色
對我來說 墨綠會是較理想的選擇
最後我在CUMAR(專櫃)找到了我理想中的軍外
雖然它沒有大毛領 但是真毛!
內裡可拆 就算加內裡還是很輕!
雖然服裝界每年都推出新的款式
但衣櫃裡總不能只有軍外吧?!XD

雖然擁有了自己的軍外
但對於街上擦肩而過的軍外女孩
還是忍不住頻頻回首
arrow
arrow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