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時  臉上長很多青春痘  白頭、黑頭都有

皮膚不好到還要勞煩我娘帶我去做臉

雖然每次做完臉是很乾淨

但是長期這樣擠 那樣摳

毛孔難免變大 也留下一些痘疤...還要花錢去雷射

加上去外面做臉還要脫個精光躺在床上 敝人我實在很不習慣

於是開始尋找一些有相同功效的產品  做臉不求人!不留疤!

 

1.NU SKIN冰河泥

萬年不敗的的明星商品 雖然說它對現階段的我有點乾 夏天還勉強可以

這條如果和它們家的去角質一同使用 效果更好

但我覺得同時使用對皮膚太刺激了 我會分開使用

例如前一天去角質 今天敷冰河泥

除了吸粉刺外 我覺得這支產品還有一點緊緻的功能

 

2. 聖克萊爾 粉刺MP3

非常溫和的一組拔粉刺產品

不過有三個步驟還是稍嫌麻煩 

而且光敷角質軟化液還是不太夠  待會會介紹終極大法

 

3. The Kiehl's 亞馬遜白泥面膜

Blogger說敷完後洗臉就能同時洗掉粉刺  試用包效果也很驚人

但買了正品 怎就覺得還好? XD

不過這罐比起第一項溫和許多 敷著會漸漸發熱  也不用等到全臉乾再洗

趁它還溼潤時洗掉效果似乎比較好

f所以  夏天用NU SKIN 冬天用The Kiel's白泥

 

4.DMC欣蘭黑凍膜

早就聽聞這項產品的神奇

但一直不曉得從何購入

其實康是美就有在賣就了

質地像果凍一般  敷起來不會很冰

敷上幾分鐘後 就可以看見粉刺從毛孔中探頭出來

這時擠粉刺超有成就感的!

如果再搭配 聖克萊爾粉刺MP3 

效果一定非常驚人!

這就是前面說的終極大法 不過我本人還沒試過啦哈哈

 

同場加映~~ 你真的去角質了嗎?

這是一罐 於美材行購入的去角質

我用了好一陣子  總覺得沒什麼去角質的作用  洗掉之後臉只是變得比較光滑

但揉搓時的確有感覺到顆粒  也有皮屑

某天定晴一看 原來這些"顆粒"早就存在於! 讓我以為搓出了皮屑!

其實我早就起了疑心  上網搜尋VINA化妝品 

是可以查得到 但包裝不一樣 

而且我買的這條 成份什麼的寫的都很簡略 

實在不像大廠(LG集團)出的產品

 

之前也有關於去角質產品的新聞報導

請慎選去角質產品吧!

ps. 我現在的新寵是佳麗寶DEW系列的去角質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刺 做臉 去角質
    全站熱搜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