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叫終極保養法?
因為這個方法挽救了乾到後連上隔離乳都會脫妝/脫皮的皮膚!

不過這方法並不是我第一個想到的
而是部落客吉賽兒和歌手辛曉琪給了我靈感
(感謝你們^_^)

沒用這終極保養法之前
我狂擦精華液、乳液
過度上妝而飢渴的皮膚要花二週的時間恢復
而使用此法後 約2~3天就能回復正常肌膚的保水度和光澤
素顏去上班 同事還以為我有化妝呢!

其實這終極保養法的內容簡單得異常
使用產品只有"油"和"水"
吉賽兒介紹的油是Melvita植物油
而我的預算沒這麼多 買的替代品是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植物油
NUXE全效晶亮護理油
也算是蠻有名的品牌
在寶雅購入 奇摩購物也有賣

我曾經因為臉太乾而直接把嬰兒油塗在臉上
造成非常可怕的後果
雖然吉賽兒在她部落格說好的油會很快地被皮膚吸收
但真要把油往臉上抹(又不是卸妝油)
還蠻讓人遲疑的

此時突然靈光一閃:
何不先噴上點化妝水 再用油把水鎖在皮膚裡呢?
於是拿起日本來的戰利品--雅漾活泉水
新宿的唐吉訶德-激安的殿堂 150ML3買一送一才1098元
要不是水有點重量 我不會只帶一組 >"<
把臉噴溼 趁水份還在臉上時趕快塗植物油 與水混合 按摩至吸收

同樣的方法用在身體保養上也很有效
我的小腿肌膚很乾 冬天甚至會龜裂 活像很久沒下雨而乾裂的大地
用這方法處理幾次後 竟然不乾裂了

據說辛曉琪也是用類似的方法保養她的美腿喔!
不過她是趁著剛洗完澡時塗抹油類保養品
我洗完澡只想趕快穿衣服...待在浴室太冷了 XD

這個方法保溼的密訣和一般保養程序(化妝水>>乳液>>乳霜)原理差不多
但是更強效、更直接
純植物油成份比乳液乳霜來得更簡單
使用後肌膚也較無負擔
不過夏天最好 "經常"不要這麼做

最後加碼贈送新娘妝半臉卸妝照
完妝
新娘妝
半臉卸妝
半邊臉卸妝
簡直白2個色號了!!!


婚紗棚拍
雖然妝如此之濃 打了光 拍了照竟還蠻自然的
想想那些明星、演員 每天畫這麼濃的妝
日積月累下來 再好的皮膚也不保
這時突然好慶幸自己長得不夠美(?!)

arrow
arrow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