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這次去台東出差住桂田酒店
叫我一定要去享受一下
熬完了冗長的會議 直接衝向火車站
剛好趕上最後一班直搭台東的火車

坐定了位子後 來了三個穿藍色制服的人
在我旁邊靠走道的位子 及隔壁那排坐下
坐隔壁的大叔拿了個公文封
想必是某個公家機關的員工
但我沒多想 因為急著吃便當
吃完後玩了一下手機
突然怎麼地眼睛一瞄
瞄到走道對面的乘客竟然有上腳銬!
要不是拜看手機的角度所賜 也就是所謂的低頭族
我可能不會發現! 他們剛來時我就覺得不是一般的乘客

後來問了隔壁大叔幾句
走道對面那位果然是....
其實他們本來該搭飛機的 但因為種種因素只好搭火車
到台東下了火車後 二位"監護人"還請警察來"護送"他
難怪那兩位大叔低調到不行 如果被發現搞不好會引起列車騷動! XD

DSCN8528.JPG
抵達酒店後已經十點多了 所以趕快洗一洗睡覺 明天再起來享受酒店!
喔對了 桂田酒店房間的備品是義大利進口(上面寫的)的oliva 很有質感!
早餐就和大多數大飯店一樣 是buffet
非常豐盛 這裡的招牌菜是牛肉湯海鮮粥
牛肉湯是現做的 廚師先湯 再將切得很薄的生牛肉片放入熱湯中
端到桌上剛好燙熟可入口囉
(沒照片 如果照了再吃肉就老了 XD)
生菜沙拉非常好吃而且有4~5種醬可選
吃飽了仍意猶未盡
我決定來挑戰多年來的目標-吃起司
這種有五種起司可選擇
我挑了其中2種 嘗起來奶味不會很重 但口感非常溫醇 一點也不像印象中的起司
難怪歐洲人熱愛起司

飽食之後就是享受飯店
趕緊把握時間去洗spa
畢竟桂田不是主打溫泉
這裡的spa很簡單:三個水池,冷溫熱 蒸氣室和乾熱室
我至今仍無法在蒸氣室待超過3分鐘 會呼吸困難
桂田酒店
這是和spa同樓的休憩區 裡面銀色的雕像是朱銘的作品
DSCN8517.JPG
天井
DSCN8518.JPG
椅子反射的天井
桂田酒店


DSCN8522.JPG
2F的藝文空間 展出的畫作我蠻喜歡的

DSCN8523.JPG
大廳的裝潢 天花板好像蜂窩
DSCN8527.JPG
蜂窩近照
DSCN8526.JPG
這...應該算後現代風吧?!

前不久有則新聞說桂田酒店房間裝潢風格是抄襲來的<連結>
個人覺得還蠻好笑的 現在的房屋、辦公大樓不都大同小異?
可能還是同一間廠商在承包
能不能住得舒服最重要 反正也只是睡一晚而已
桂田的雙人房一晚要價8900
若不是有優惠我們也不捨不得來住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桂田酒店
    全站熱搜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