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2年沒買ASOS

滑手機時滑到一款牛角扣外套

瞬間生火~~~~雖說我不缺外套 今年冬天也很不冬天

但女人就是有購物慾嘛!而且這件有31%的羊毛

只要台幣1800  不訂對不起自己! 

這次寄貨超快速 下訂距收到不到一個月

實品真是跟相片頗有差距

1.實品的灰色比照片深,且不夠乾淨

2.版型非常平面 所以看起來雖大件 穿起來卻超彆

我身高165 肩38 選UK8

裡面只能塞衛生衣

因為它的袖管做超級窄

而且 袖管和肩膀連接的縫份並沒有去掉

穿上去後 感覺有一坨東西卡在肩膀/腋下

加之它本身布料就很厚重 還有拉鍊、暗扣、木頭牛角扣等等哩哩扣扣

秤重竟然有 1.6公斤!

 

之前買過UK10 的petite 也買過正常版的UK10外套 都是大到不行

推測我的尺碼可能介於UK8~10之間

就像uniqlo 我介於M~L之間

看來必須下定決心和ASOS say goodbye了

 

都怪自己太衝動 被麻豆生火 完全忘了之前慘痛的退貨經驗

這雙鞋看起來很美對吧!

照片是橘偏咖 不過實品是深咖啡

我按照歐洲尺碼選了UK6  結果連腳踝那個洞都塞不進去

最後只能忍痛退貨

新買的牛角扣大衣雖然穿起來蠻挺的

但實再太彆太重了也只好退貨

裡頭只能穿衛生衣的外套在台灣超不實用啊!!台灣又沒暖氣

好險退過蠻多次了所以熟能生巧(自我安慰)

 

我一定要謹記ASOS只能用來買化妝品(ex.Paul&Joe)而已

買衣服選尺寸這步實在太冒險

若要退貨就是300~400塊的國際運費

趕緊把對ASOS的追踨取消 以免再看到生火的衣服XD

 

買過ASOS這幾次後也發現它的品質其實普通而已

但卻愈來愈貴 (英國物價本來就高)

像我們這種沒身材、沒錢財的平凡人還是不要輕易挑戰的好~~

 

arrow
arrow

    sand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